学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1月22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工作会议。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余精华等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学校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十三五”是学校更名后开新局、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成就,坚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的信心。他表示,“十三五”以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经验,可简要概括为“六个坚持”:即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坚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坚持统筹协调、重点推进的工作思路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办学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发展重点,切实将“六个坚持”运用好、发展好,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坚定办学定位的一以贯之,确保发展战略、重要政策的相对稳定,推动发展举措的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学期末和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内涵建设,聚力改革创新,从严从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他在安排布置学期末及寒假期间10项重点工作之后,紧密结合校第一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精神,系统部署了学校2021年度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乘势而上,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人才培养、博士点立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就如何进一步落实落地落细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