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

作者:窦玲玲 时间:2018-07-30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参加了观看。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有效破解自我监督难题的实践和理论探索。专题片选取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王珉、黄兴国、王三运、苏树林、卢恩光、武长顺、虞海燕等作为反面典型,通过他们的案件回放和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展现了作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的巡视“利剑”的巨大威力。

   此次集中收看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大家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从严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