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暨党课报告会

作者:窦玲玲 时间:2018-08-01 点击数:

7月30日下午,学校纪委举行“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党课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系列论述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纪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校内外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研讨交流。

胡腊香在发言中强调,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做党的“忠诚卫士”;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必须把立政德作为终身必修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五是必须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胡腊香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以德修身、学出使命担当;纪委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本单位的专题警示教育;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转换为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做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教学工作新成绩。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参加专题警示教育,率先垂范,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恪守使命担当,当好学校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会上,还研究布置了专题警示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进展情况督查等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