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和重点任务督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深做实校市合作等重点任务,根据校党委要求,学校成立由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组成的督查组,开展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和重点任务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7月13日-15日,具体安排请各院级党组织与督查组联系对接。
    二、督查内容
    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党建工作;
    3.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
    4.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详见附件1)
    三、督查方式
    督查工作不听汇报,以发现问题、督促指导为重点,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走访、查看原始材料等方式,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总结推介经验和亮点。
    四、工作要求
    1.各院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省委政治巡视整改的要求,做好督查准备工作。要对照督查内容,认真梳理和总结上半年党建各项工作,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各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填写《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和重点任务督查记录表》,提交督查组审核确认,对存在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督查组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如实记录督查情况,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3.督查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形成综合评价结果和整改意见,按照校党委要求,在一定范围内据实通报,推动整改落实,同时将该结果作为党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1.督查工作分组安排表
         2.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和重点任务督查记录表(三份)
                                   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