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近日,中央纪委、省纪委连续通报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体现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决态度。“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现就“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开展警示教育。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等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对照,深检视,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有关典型案例可在校纪委办公室网页查阅。

二要强化教育提醒。采取会议、谈话、短信提醒等多种方式,重申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重申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大办喜庆事宜等规定,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把纪律和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严防“节日腐败”。

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下级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带头抵制歪风邪气,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倡导文明、健康、节俭的新风尚。

四要严格监督执纪。校纪检部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一律严查快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决不手软、姑息,释放坚决从严、持续从严、一严到底的明确信号。

监督电话:0556-5300053

监督信箱:jiwei@aqn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