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14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朗主持召开校纪委2023年第次全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和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切实将党的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应用性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撰稿:张伟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