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14日,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院级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今年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堪当时代重任的纪律铁军。

议强调,要严格政治标准,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任务,始终坚守政治底色,切实纯洁思想;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点任务,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着力纯洁组织;以健全严管体系为重要保障,时刻保持严的基调,强化责任落实;以增强斗争本领为成效检验,加强淬炼担当作为,促进履职尽责。要紧密联系实际,坚决落实教育整顿的方法措施。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着力夯实思想基础;检视整治为重点,着力查纠突出问题;巩固提升为关键,着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压实政治责任,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把教育整顿与全党的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紧密结合、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撰稿:张伟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