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继荣、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余精华,学校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校社科联委员及各学院社科联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团成员洪功翔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中,洪功翔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汪时珍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洪功翔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深了学校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全校党员干部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下真功夫,推真举措,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安庆师大力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