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会 研究和推进巡视整改等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召开纪委全会,研究和推进巡视整改等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全会传达学习了有关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中期督查及2020年1月至8月信访件办理情况,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作出安排。会议审议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委与纪委协调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

胡腊香强调,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保障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优化净化学校政治生态;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在广大教职工中展现“纪律部队”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就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撰稿:汪琳  摄影:陈广  审核:陈正海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