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深化“三个 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办、纪委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3月27日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 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审议《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的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全省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许继荣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从全局与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对标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举一反三、补缺补差、深化拓展,抓好扶贫帮扶,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中央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结对帮扶、贫困生资助等工作高质量完成。

  许继荣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铸魂育人的历史使命。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建立健全考核评价、问责追责、容错纠错等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示范效应,着力营造争先进位、“山清水秀”的校园政治生态。

  许继荣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主题、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剖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