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岳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带领学校党委、纪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岳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校领导闵永新、刘友忠、胡腊香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胸带红色党章,整齐列队,满怀敬意,在大别山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的缅怀活动。大家步行至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面对着鲜红党旗,许继荣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纪念馆、王步文烈士墓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细心观看革命先辈的照片、事迹介绍和展品,用心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情怀、优良作风和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无声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战斗故事,真实地记录了岳西的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热血和生命浇灌的大别山精神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