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省委办公厅关于严守政治纪律 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具体举措》等文件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

许继荣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组织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督促指导,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内监督,努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许继荣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校党员尤其宣传思想工作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推动宣传工作强起来。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意识形态的把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形成人人重视宣传的思想格局,凝聚起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保障,优化队伍建设,把握重点任务,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宣传工作实起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许继荣要求,全校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的推动综合改革,把学校定位、发展目标同师生需求结合起来,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学习会上,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胡腊香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