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学习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纪检审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参加学习并讲话,纪检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牺牲在脱贫攻坚战场的“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学习了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的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纪检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胡腊香指出,黄文秀、李夏两位同志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在基层一线,用年轻的生命践行了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她要求,纪检审计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一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决议决定。二要学习他们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不断练内功、提素质,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动真碰硬,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要学习他们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自觉同师生员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违规问题,实实在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四要学习他们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学习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进取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