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 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8月6日上午,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和全体处级干部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

《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利剑出鞘》让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讲述自己被腐蚀和堕落的真实故事,现身说法,深切忏悔,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利用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是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促进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反思,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