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12日,根据学校党委研究部署和暑期重点工作安排,我校举行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政领导全体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参训处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处级干部培训,是学校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处级干部办学治校能力的迫切需要。全体参训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潜心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他强调,广大参训干部通过这次集中培训,一要增强学习能力,学习吸收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要增强执行能力,责随职走,心随责走,有职就有责,有责必尽职,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真正将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增强创新能力,敢闯敢试、勇于变革、敢于创新,冲破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障碍;四要增强组织能力,凝聚人才、团结师生,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五要增强担当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担当、善作为、出实绩;六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按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办事。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他指出,学校正处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广大处级干部是承载高水平大学建设重任的中坚力量。建设一支信念坚定靠得住、勤政务实敢担当、清正廉洁有正气,具有较高教育管理水平,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办学治校的根本保障。他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按照培训安排,排除一切干扰,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达到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的目的;二要做到学思结合,努力把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今后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展现良好学风,摆正位置,当好学员,虚心并诚恳接受管理,要以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中。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宣布了培训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安排,参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