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主要职责

作者:admin 时间:2010-06-09 点击数:

       一、 保证监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保证本单位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项工作中的重要事项,主要包括:

  (一)发展规划;

  (二)专业设置与调整,学科建设;

  (三)师资队伍建设;

  (四)改革方案;

  (五)学期工作计划、科研规划;

  (六)招生、毕业分配;

  (七)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

  (八)教职工的进出、调整和选派出国;

  (九)其他需要总支委员会参与讨论决定的事项。

  三、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

  四、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

  五、做好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六、领导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依照法律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七、负责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出国、晋升、毕业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

  八、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经常召开有代表性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情况,听取意见。适时向上级组织推荐党外干部。

  九、承担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