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庆三八·挑战杯”女教工乒乓球大赛

作者:董思 时间:2010-06-09 点击数:

   

为庆祝第9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强体、迎接奥运,3月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学院在文渊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庆三八·挑战杯”女教工乒乓球大赛。人文与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疏玉友同志亲自到场指导并担任裁判,该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这次比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全体参赛者分成三组进行初赛,决出出线人员进行复赛。只见赛场上的女教工们手握球拍,全神贯注,或守或攻,个个身手不凡,身形矫健,朝气蓬勃,精神焕发。比赛紧张精彩,气氛十分热烈,引得路过师生驻足观战,赛场上不时迸发出参赛者开心的笑声和观众的喝彩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艳、赵丽丽、裴蓓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人文与社会学院全体女教工用体育比赛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又充分表达了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之情,更有利于形成运动强体的健康生活方式。赛后,疏书记与全体参赛人员亲切合影,参赛者均表示这次比赛使她们受益匪浅。(董思)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