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学院联系浙江知名企业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实习

作者:石张宇 时间:2010-06-09 点击数:

   

为深化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与就业能力,2007年12月,人文与社会学院院长程曦等赴浙江台州开元大酒店考察,与该酒店就旅游管理专业实习事宜达成初步意见。2008年4月,台州开元大酒店总经理俞建龙一行四人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进行实地考察。
      4月12日上午,在文渊楼505教室,该酒店为我院200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举办了一次专场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疏玉友同志主持。会上,该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丹及房务部经理李兵通过图片、播放视频等方式,对该酒店所属的开元旅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台州开元大酒店的良好社会声誉、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与管理体制,特别是员工福利待遇以及学生今后在酒店职业生涯的发展潜力,并初步挑选我院29名优秀学生去该酒店实习。
      会后,在人文与社会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总支疏玉友书记、副院长李义中教授、副书记董根明教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与开元大酒店就学生实习期间食住、安全以及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形成了书面协议。
      台州开元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豪华商务酒店,隶属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之一的开元旅业集团。此次该酒店与本院的合作,对于推动校企联合,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并为该专业学生的就业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