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疫情防控与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关于科学精准毫不放松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推进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的通知》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决定,近期开展疫情防控与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情况专项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二、督查内容

1.工作预案制定情况:依据学校有关方案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学生返校、研究生复试、招生考试、线上和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方案。

2.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3月20日以后教职工返宜返校和分级管理、健康状况日报告、入境人员摸排、信息台账等。

3.“双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

4.3月30日以后行政管理人员到岗履职及复岗人员管理情况。

5.年初重点工作谋划落实情况: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校市合作等。

6.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方案制定、信息掌握、措施落实等方面。

7.3月25日党务工作例会有关工作任务布置安排情况。

三、督查时间及方式

3月30日-4月3日,督查组将通过听取介绍、实地督查、查看资料等形式进行督促检查。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庆师范大学关于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职工返校返岗有关事项的通知》等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2.督查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对组织不到位、报告不及时、落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造成疫情传播风险或教学管理工作严重滞后等后果的,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当事人责任。

 

附件:疫情防控与行政管理恢复正常运行督查工作安排表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