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成立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纪委办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对2019 年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 年7 月1 日至3 日,具体安排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与督查组联系对接。

    二、督查内容

    见附件2

    三、督查方式

    督查工作不听汇报,不给基层党组织增加额外负担。以发现问题为重点,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挖细找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推广成绩和经验。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督查组要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如实记录督查情况,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3.督查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形成综合评价结果,并在一定范围进行通报,同时该结果将作为党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特此通知

 

    附件:1.督查工作分组安排

          2.党建重点工作督查情况记录表

 

 

                                          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 6 2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