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端午节将至,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知精神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要求,现就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强调以下要求:

一要强化纪律教育。要采取会议、短信提醒等多种方式,重申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大办喜庆事宜等规定,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把纪律和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二要强化压力传导。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并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落实有关要求。有关典型案例可在校纪委办公室网页查阅。

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下级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带头倡导文明、健康、节俭的新风尚。

四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校纪检部门要紧盯“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一律严查快办、通报曝光。

监督电话:0556-5300053

监督信箱:jiwei@aqn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