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学院学生申诉受理通知书

作者: 时间:2012-10-11 点击数:

   

            同学:

你于      日向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递交的违纪处分申诉书,经审核同意受理。在调查核实后,从发此通知书之日起 10个工作日内,告知复查结果。

     

申诉人签名:                         200     

 

-------------------------------------------------------------

安庆师范学院学生申诉受理通知书

                          校学申字第  

              同学:

    日向学校学生校内申诉处理委员会递交的违纪处分申诉书,经审核同意受理。我们将对你的申诉事由进行调查核实,并于此通知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告知调查结果。

专此通知。

                              

                                        200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