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2月9日,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朗带领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秦朗先后来到学校健康驿站、校医院发热门诊和学生处,详细了解健康驿站和发热门诊建设情况,包括人员配备、床位设置、重要药品和物资储备、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了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关于学生返校前7天健康监测打卡、暂缓返校学生信息统计、学生错峰返校安排等工作汇报。 

秦朗对校医院、学生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统筹管理,认真落实安排,迎战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要精准摸排因身体健康原因暂缓返校学生名单,做到底数清、心中明,同时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多种形式开展身心健康教育;要认真做好返校审核、环境整治、物资储备等工作,严格遵循学校分批次返校要求,加强校园出入管理;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检查,强化工作落实,对不履行责任或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批评,直至问责,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撰稿:唐凤霞 摄影:郭云龙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