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专题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1月12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专题汇报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崔明、刘友忠、吴琼、秦朗、徐晓宁、申传胜、陈秀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许继荣指出,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专题汇报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来引领、推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做到将党的建设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崔明、刘友忠、吴 琼、秦朗、申传胜、陈秀等汇报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肖新、徐晓宁进行了书面汇报。(撰稿:窦玲玲  摄影:郭云龙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