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走访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4日至21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带领调研组围绕“基层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和如何有效开展日常监督工作”展开调研。

胡腊香先后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以及校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座谈会,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实地考察了教学课堂、实验室和体育场馆。

胡腊香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有机融合。一是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在整改上见真功夫;三是要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强化基层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抓紧抓小,防微杜渐;五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

期间,胡腊香还先后深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和离退休老同志家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近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