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12-10-11 点击数:

   

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何小祥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一字一句而又铿锵有力地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他的身后,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等校领导和3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齐声宣誓。
  616日下午230分,安庆师范学院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5日和16日两天,全校近3000名师生党员以党总支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了该项活动。

  宣誓开始前,何小祥书记作简短发言,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是全省统一开展的一项重要教育活动,我们通过这种形式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誓言,对党忠诚,永葆先进。包志旺是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08级学生,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活动,他告诉记者,在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感到很激动,特别是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和校领导、许多老师同学们一起宣誓,感到特别有意义。在宣誓的那一刻,我想到了很多,我觉得自己还不够突出,离优秀党员的标准还很远。今后,我一定在学习和实践等方面加倍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切实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宣誓活动结束后,学校还举行了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会上,10余位毕业生党员、学生党员畅谈了自己刻苦学习和服务社会的经历。政法学院08级吴菊香同学也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但是在聆听了学长们的故事之后,她感慨许多,在参加这个座谈会之前,我觉得自己还蛮不错的,在班级、年级还比较突出。但是现在觉得有很多不足,特别是在社会实践、服务社会方面,学长们做得相当好,是我学习的榜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