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题教育第三次督查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工作组:

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督查组将于近期开展第三次督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督查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日。

二、督查方式:浏览新闻报道、实地调研、查看材料、座谈走访等。

三、督查内容

本次督查重在了解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情况,重点查看走访调研期间征集意见与建议、调研成果与交流,特别是问题检视与整改、专项整治、特色亮点等情况,并随机抽查1-2个支部,了解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1)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2)走访谈话:对象、人次、收集意见建议等情况;

(3)专题党课:讲授时间、主讲人员、讲授对象、讲授质量等情况;

(4)专题调研:调研方案、调研报告、召开成果交流会等情况;

(5)检视问题及整改:处级领导班子结合单位党建和发展实际,通过多种途径检视问题的数量和质量,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建章立制等情况;处级干部个人依据学习调研走访检视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

(6)推进专项整治,开展自查自纠等情况;

(7)特色、亮点及经验总结情况。

2.各工作组:按照领导小组要求和《方案》进度,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四、工作要求

1.督查重在了解工作进度和质量,主要查看会议记录、学习记录、工作方案、照片、发言稿、问题台账等原始材料,不听汇报,不需要专门整理材料。请各单位提前填写《基层党委(党总支)问题检视与整改情况一览表》(附件1)、《处级干部个人问题检视与整改情况一览表》(附件2)和《第三次督查情况调查表》(附件3),由督查组进行检查核实。

2.欢迎各单位将主题教育中的亮点、特色做法在督查中进行交流提炼。

3.督查工作将提高政治站位,本着从严从实的原则进行,及时把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度、质量情况汇总上报领导小组并适时通报。

 

附件:1.基层党委(党总支)问题检视与整改情况一览表

      2.处级干部个人问题检视与整改情况一览表

3.第三次督查情况调查表

4.第三次督查工作安排表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