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7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举措。校党政领导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吴琼、余精华、陈秀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5月18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充分彰显省委对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表明党建工作在高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党的政治引领更加有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推进,“十大育人”体系持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持续强化,校园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精准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4月21日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校调研指示要求和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立德树人,抓紧抓实思想政治教育;要树牢底线思维,维护学校平安和谐稳定;要坚持常态长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要主动担当履职,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