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委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郝欣富教授作宣讲报告,我校设视频分会场。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共同收看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郝欣富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的宣讲。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对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化认识理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