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月7日,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继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许继荣强调,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推动工作的保障机制。为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许继荣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根据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方案,确保学习全覆盖。二是深刻领会。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干部培训班、“三会一课”等多种途径和方法加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三要认真贯彻。要做好“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总结,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高质量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融入长三角教育一体化,推深做实校市合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中开花结果。

专题会上,许继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省委专题研讨班上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专题辅导和总结讲话。

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