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月13日,学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党委常委、组织部(宣传部)部长余精华出席会议。

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上半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坚持配合省委政治巡视和日常工作共推进、齐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做好暑期工作,许继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入整改、全面整改。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进暑期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新作为。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前瞻性视野、突破性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集中精力办大事。四要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梳理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和应对工作。

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从配合省委政治巡视、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群团统战、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校市合作、综合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从巡视整改、博士点立项建设、教学科研、校市合作、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团学活动、综合保障、安全稳定等十个方面布置了暑期重点工作。同时,他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科学谋划好秋季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回顾总结疫情以来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打好“遭遇战”;二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项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打好“阵地战”;三要用心用情持之以恒抓好课程思政工作,打好“攻坚战”;四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全面谋划下一学年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打好“持久战”,使高水平大学建设有序向前推进。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