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举行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胡腊香、吴琼、余精华,党办、纪委办、组织部和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下午2:30,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先赴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随后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审计委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许继荣在学习时指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关键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突出对“一把手”的教育管理监督,突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推动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许继荣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变异性,要结合警示教育,在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精准施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基层减负的相关要求,防止和纠正会议多、文件多、报表多、检查考核多等问题。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千方百计为师生员工解难题、办实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立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固化集中整治成果,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许继荣要求,要突出政治站位,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健全完善审计监督体制机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在廉政监督、考核任免、专项检查等方面的作用,助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