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苏本跃,党办、纪委办、组织部和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纪委有关通报。

   许继荣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许继荣就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教育引导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坚决筑牢“两个维护”的忠诚品格。二要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切实解决思想上、工作上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要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一支“求真务实、担当有为、清正廉洁、潜心育人”的教育队伍。三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研究、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