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审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纪检审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纪检审计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胡腊香在听取纪检审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谈收获、找差距、抓整改,自我批评坦诚深入,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胡腊香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理论学习不止步,做到补缺补差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紧盯问题整改提高。进一步完善“四个清单”,细化目标举措,明确标准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取得实效。三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职责定位,增强政治担当,建立健全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着力发挥纪检、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依法治校迈上新台阶。四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年度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有效收官。抓好元旦春节期间提醒监督,加强对学校年末各项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纪检审计党支部负责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支部建设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