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新中副院长深入人文与社会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赵丽丽 时间:2010-06-09 点击数:

      2008年3月21日上午,时新中副院长率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和团委等部门领导,到人文与社会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疏玉友主持调研汇报座谈会,副院长李义中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董根明教授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时新中副院长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特别在“四成”教育中注重抓好过程教育的情况。董根明副书记全面汇报了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特色、队伍建设、打造特色、构建工作体系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最后,时新中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文与社会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对学生考研、读书、科研、实践、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对于下一步学生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研究探索,不断创新发展,切实将“四成”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及和谐的育人环境。二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团组织建设,尤其要积极配合好学校08年团组织建设,打好特色牌、精品牌。三要加强对特殊学生的关爱、帮扶,建立完善关爱档案、特长生档案,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对学院提出的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时新中副院长和与会的相关部门领导同志也都给予了解答,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赵丽丽  供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