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学院“敬廉崇洁,修身成长”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02-2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纪委、学生处和团委联合举办敬廉崇洁,修身成长主题演讲比赛。1023日,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光明,监察审计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

  全校共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在比赛中引经据典,博古论今。从要学会勤俭节约的点滴小事,到屈原、周恩来等古今廉洁高尚的伟大人物,选手们信手拈来,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敬廉崇洁,修身成长的重要意义,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追求廉洁、高尚的人生目标,成为敬廉崇洁,修身成长的标兵和模范。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睿和来自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徐青并列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作了精彩点评,总结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鼓励同学们认真改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