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良强调专项治理工作要认真落实四个“到位”

作者: 时间:2012-10-11 点击数:

   

刘春良强调专项治理工作要认真落实四个到位

727,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春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春良指出,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贵在自查自纠,贵在严肃认真,贵在严格执行政策,贵在标本兼治、纠建并举。适当延长自查自纠时间,体现党对干部的爱护和保护,在专项治理中要实事求是,严格执行中央政策,建立防范小金库的长效机制。
     
刘春良强调,专项治理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里提出的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的精神要求,做到一手抓好省直部门的重点检查,一手抓好对省辖市治理工作的督查;要疏通信访举报渠道,适度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要对典型案件,特别是顶风违纪案件予以公开曝光,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