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督查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各工作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督查组将于近期开展第一次督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督查时间:2019年9月26日-27日。

二、督查方式:浏览新闻报道、实地调研、查看材料、座谈走访等。

三、督查内容

1.各基层单位:

(1)动员部署情况: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成立组织领导工作机构、召开会议研究布置主题教育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等。

(2)学习教育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

(3)“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各工作组:制定本组工作方案并按时保质推进相关工作等情况。

四、工作要求

1.督查重在了解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主要查看会议记录、工作方案、照片等原始材料,不听汇报,不需专门整理材料。

2.欢迎各单位将主题教育中的亮点、特色和经验在督查中进行交流提炼。

3.督查工作将提高政治站位,本着从严从实的原则进行,及时把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度情况汇总上报领导小组。

 

附件:1.第一次督查情况调查表

      2.第一次督查工作安排表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