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月28日,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学习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级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秦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政治上的清醒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自觉性、主动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领自身建设,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做到政治上真自觉、思想上真认账、行动上真落实。要围绕纯洁思想抓好学习,确保学习方向不偏离学习任务不落空。坚持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教育整顿不走偏不走样。要注重结合融合,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加强整体谋划,实现教育整顿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推动日常工作紧密融合,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部分章节内容、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解读了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集中观看了由中宣部发布的“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撰稿:张伟仁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