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开展职务犯罪法院庭审直播观摩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我感到十分的羞愧,愧对组织对我多年的培养,愧对学校老师对我的信任,愧对妻儿对我的期望,我现在深感后悔,痛定思痛……”被告人陈某某在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一案的法庭陈述中哽咽忏悔。10月20日,校纪委,组织全体校党政领导、中层领导人员等170余人在法学院模拟法庭现场集中观看职务犯罪安庆市宜秀区法院庭审直播,让庭审现场变成了廉政课堂,以直观可感、触动心灵的形式进行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职务犯罪庭审直播令人震撼更发人深省,与会人员表示,要提高站位,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绷紧思想之弦,扛牢廉政之责,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法学院师生参与观摩旁听。(撰稿:张伟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