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腊香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省委政治巡视的重要内容,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力保障。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聚焦“四联四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谋深做实校党委班子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班、处级干部培训班、政治监督谈话、学校领导调研、校院两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纪委办要牵头抓总,建立定期调度、沟通协调、督查指导等机制;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坚持边查边改、务求工作实效。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省委政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边查边改、立改立行,着力解决一些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突出问题。五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活动载体,找准切入点,大力宣传学校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及时推介警示教育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校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警示教育28项重点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