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荣获首届“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近期,在省纪委、省监委举办的首届“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中,学校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选送的《廉洁文化与典故》被评为精品漫画,并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2019年,校纪委成功举办第八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活动,并组织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征集活动共收录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表演艺术、书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师生廉洁文化作品108件,经专家评审,校纪委对43件优秀作品、6个基层党组织进行通报表彰,并在校园内进行作品展播,不断深化廉政教育实效,持续释放新时代廉政文化的“正能量”。

近年来,校纪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培育新风正气,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积极作用,积极营造“敬廉崇洁、立德树人”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