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许继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许继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许继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也对全党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来。

许继荣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要抓好统一谋划、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制度建设,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性,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改进作风,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专题片。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