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 

  许继荣在学习时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明确了我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对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许继荣要求,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抢抓新机遇,勇担新使命,按照“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思路,着实推动校地合作,努力为安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师大力量。要强化行动自觉,立足办学定位,强化创新能力建设,积极共建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化工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和大数据与智能处理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化工新材料”“大数据”“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学院。要加强自身建设,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推深做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