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处、科研处、纪检-审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深情瞻仰革命烈士雕像,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大家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了安庆地区自辛亥革命以来辉煌的革命历史和感人故事,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