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审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纪检审计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发言。纪检审计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胡腊香在听取了纪检审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好、质量高,大家的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互相批评诚恳、客观、具体,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胡腊香强调,2019年学校大事、要事多,纪检、审计工作任务繁重,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实施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促进党员加强党性修炼,增强斗争意识,努力做到不为得失所困、不为人情所扰。三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自我反省,自我约束,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始终绷紧纪律之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

会上,纪检审计党支部负责人报告了2018年度纪检审计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务实坦诚、气氛热烈。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