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节前集体约谈会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春节氛围,根据党内监督有关规定和上级要求,1月24日下午,校纪委召开集体约谈会,约谈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会议。

 胡腊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她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她要求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在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带头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加强自我约束,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补贴、酒驾等问题,在工作中保持清爽同志关系、亲清政商关系,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要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敢抓敢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在严管厚爱中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