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1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是中国教育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经受考验、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开创了新的局面。无论是党的建设还是事业发展,无论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回顾过去,总结成绩,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正视问题,分析不足,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及时召开本学院、本单位的总结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校总结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在方法举措上再创新,在工作推进上再抓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状态,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校长闵永新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布置了期末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明确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以审核评估为重点,以内涵建设为关键,从严从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期末和寒假期间,要重点抓好期末教学管理、审核评估整改、审计整改、年度考核和绩效分配、项目申报和人才引进、春节慰问和送温暖、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假期应急值守等九项工作。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成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要重点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审核评估整改、深化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教师教育、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支撑保障体系建设等十项工作。他希望全校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有效的举措,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