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安庆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窦玲玲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安庆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校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生活、教育情况;集中观看了服刑人员教育改造专题片;听取了监狱管理人员对服刑人员思想教育、劳动改造、日常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回忆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及职务犯罪过程,剖析了自己思想发生腐化、逐步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和在服刑改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滑入犯罪深渊的深深忏悔和对自由、亲情的强烈渴望。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零距离”了解高墙内的改造状况,“面对面”听取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和警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