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陈正海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学校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刘友忠、胡腊香,党委常委戴卫义、苏本跃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持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迫切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站位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许继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统筹“动员部署、集中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四个阶段任务,学深悟透打牢“学”的基础,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理想信念的坚定;深查细究抓住“查”的关键,全面审视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严从实紧盯“改”的重点,补短板、建制度、定机制;担当作为达到“促”的目的,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深化综合改革、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计划上担当作为。

许继荣要求,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扎实推进。要突出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突出“关键少数”,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以干事创业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闵永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为先,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动员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实施。按照动员会部署和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精心谋划,细化任务,积极举措,精准发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严抓严管,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促使层层得警醒、层层受教育。四是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工作实效。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优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0053